95115.jpg

自以為是的男人

現在網路上交友APP很多,大家也有很多機會認識無數網友。
一般來說,大家都是先留言聊天,OK的話再加賴,或許也可以用語音聊天,聽聽對方的聲音。
7/24晚上我認識一個台中網友,加了賴,打電話不到幾分鐘,就說他母親在叫他。後來他又打來,不到10分鐘又掛斷,剛好我接了另一個電話,聊了大概一個多小時。
他找不到我,就說我不尊重他,既然跟他聊天,又為何跟別的網友聊天?
我真的超傻眼,我才剛認識他,我就不能再跟其他網友聊天,他是否有病啊?他又不是我男朋友,到底是自以為是?還是控制慾太強呢?
這樣的男人也太可怕了,萬一以後真的成為男朋友,妳可能24小時的行蹤都要跟他報備吧!
網路上也有出現(交往中,但保有交友空間)這樣的情況,那又是另外的問題。兩個人一旦確定情人關係,交友APP的確應該關掉,免得將來又劈腿亂搞。
朋友和情人的界限和認定,每個人不同,兩個人要達成共識。才不會發生女人把對方當男朋友,而男人只是把她當成性伴侶的悲劇。
大家交朋友,還是要多瞭解、多觀察,不要一頭栽進去,才發現情況不對!萬一遇到恐怖情人,就後悔莫及了。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琳芸老師 的頭像
    琳芸老師

    琳芸的塔羅療癒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