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晶簇.jpg

晶簇消磁法

晶簇消磁法

這篇文章,在我的【痞客邦部落格】人氣9576人次,排行第二名,今天再一次與粉絲朋友們分享...

我很喜愛水晶,從89年開始接觸水晶至今,也已經22年。
我的手珠超過20串,各種顏色的水晶礦石。
107年5/10買了《舒俱徠石》的手珠,5/30買了《舒俱徠石》的手鐲,日夜佩戴,感受一下它們強大的磁場。

 

印象中只有【水晶宮】的《烏拉圭紫晶手珠》,剛開始戴上去,讓我超暈眩之外,其餘水晶,幾乎沒什麼感覺。
最近我左手戴〈舒俱徠石〉的手鐲,右手戴〈舒俱徠石〉的手珠,朋友問我有沒有感覺什麼磁場呢?起初我說還好,朋友問我睡眠的情況呢?我才想到最近晚上幾乎都睡不著,連午覺也睡不著,才知道原來是〈舒俱徠石〉的磁場太強啊!

關於水晶的消磁,眾說紛紜,當然大家都聽說過用〈海鹽水〉消磁,但是也有人說只能用《海鹽》掩埋,不可泡水,因為有的水晶鑲金屬怕會腐蝕。

 

有人說直接放《白晶簇》上消磁淨化充電,這個絕對安全。
至於《紫晶洞》因為是聚財聚氣的地方,我個人是建議不要把用過的水晶飾品直接放進晶洞。
我家的紫晶洞有30公斤,曾經有朋友說我晶洞內放太多水晶,磁場有點雜亂。

所以我現在都會把水晶飾品,先放在《白晶簇》上消磁淨化一個晚上,才會放到紫晶洞裡。

 

不管用什麼方法,戴過的水晶一定要淨化消磁,放在白晶簇上充電。
因為戴在我們身上,它會吸收我們的負能量。另一方面,也不要讓別人任意碰觸我們的水晶,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的磁場如何?
除非是修行很好的上師和師父,我們才拿水晶請上師們加持。

少芸《Nada》

圖片一:我家的白晶簇
圖片二:取自寶峻晶石館

 

我的粉專〈琳芸的塔羅療癒〉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0936

#晶簇消磁法 #舒俱徠石 #烏拉圭紫晶 #白晶簇 #紫晶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