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個性數

塔羅牌個性數

我發現粉絲朋友有點搞亂了,我來修改一下這篇文章...

先得知身分證上的出生年月日〈西元年〉,再將所有的數字相加,直到加總至個位數為止。
例如:
1984年04月17日
1+9+8+4+0+4+1+7
=34---3+4=7《生命數字》

 

《生命數字》:這輩子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及目標,同時也代表真正的自己、與生俱來的能力與特質。
簡單來說:(生命數字)和(生命靈數)是一樣的名詞,就是你今生的功課,大家可以上網Google ,資料非常詳細喔…

而我是結合了《偉特塔羅牌》和《生命數字》,才會出現【塔羅牌個性數】這樣的名詞。

假設加起來是29---2+9=11,那麼《塔羅牌個性數》就是11。
而11---1+1=2,就是所謂的《生命數字》。 

 

我在幫客人【塔羅占卜】的時候,如果時間足夠,我會幫客人看《塔羅牌個性數》和《生命數字》,所謂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讓客人知道自己個性上的優缺點。

如果【塔羅牌個性數】是6,我總是提醒她們《拯救者情結》的部份,就是心腸太軟,喜歡拯救別人。也就是《生命數字6》的人常常忽略對方在利用她們的警兆,她們信仰愛情也不斷追求愛情。有時候會無止盡地犧牲自我,也不管對方是否值得她們這樣不計血本地投入愛情、時間與金錢!她們常會被有問題需要幫助的人所吸引。

在所有數字當中,《生命數字6》的人,擁有最多心碎的故事。他們的人生課題是先學會愛自己、把自己照顧好,先顧好自己,才可能享受到圓滿的愛。

少芸《Nada》

我的粉專〈琳芸的塔羅療癒〉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09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