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靈擺-1.jpg

遠距離療癒

許多人對於【遠距離療癒】,可能會覺得怪力亂神、想到什麼隔空抓藥之類的廣告。事實上,一般來說【遠距離療癒】大概就是《傳送能量》或《傳送祝福》,加速對方的康復罷了!
我從90年開始接觸【水晶宮】的《白水晶靈擺》,我就愛上了靈擺!水晶宮有出版了一本專業的書籍《水晶靈擺應用法》,事實上我也沒有認真看。我2020.09.03.我有錄製了一個影片上傳【簡易靈擺教學】來說明靈擺的使用方法。
我說過這不是一種迷信,只要有了靈擺,就不用去看醫生。我的設定是:提高生命力、減輕疼痛、加速康復,藉著靈擺的轉動,清理、消除對方的負面能量磁場,補充正面的能量!
有網友留言問我:靈擺會不會有《附靈》的問題?說真的,我用過各式各樣的靈擺和探測錘,好像沒有所謂附靈的問題。但是《水晶》會吸收不好的能量和磁場,原本就需要淨化,所以不管是水晶靈擺、念珠、項鍊,都需要定期淨化才是啊!
沒關係,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喔…附上我所錄製的影片【簡易靈擺教學】!
姝云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