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Image_1582810497543.jpg

外遇的問題

我覺得我應該開始《線上塔羅占卜》和《遠距離諮詢》,先收費再來占卜諮詢才是。因為根據我在咖啡廳三四年【塔羅占卜】的經驗,免費的占卜,客人都聽不進我說的話。就算我免費諮詢兩個小時,她們只是當耳邊風,因為不用花錢啊!
最近網路上一個女網友,問我關於曖昧對象的問題。
她的問題很普遍,一個已婚的婦女,有老公、有小孩,現在外面認識一個已婚的男人,很關心她、對她很好,讓她有心動的感覺。
喜歡聽男人的甜言蜜語、花言巧語,喜歡男人每天噓寒問暖,幾乎是所有女人的弱點,很容易被那些渣男所欺騙。
她說她很愛她老公,不想對不起她老公,但她卻和那個男人見面喝咖啡。我一直提醒她:精神外遇可能是肉體外遇的開始,日久生情也可能擦搶走火。
然而她說她想知道那個男人的心態、想知道那個男人是否喜歡她?這樣的心態都代表她心裡已經喜歡那個男人了...
有人說:塔羅師不應該用《價值判斷》,當然外遇、劈腿來找我的女客人也不在少數,那我應該要跟她們說什麼呢?之前一個外遇的女客人,朋友帶她來找我,聽她朋友說:她老公很愛她、對她很好,可是她在網路上交新的男朋友,她來找我並不是為了她老公,而是因為那個外遇的對象不理她,她來找我占卜。
熱心助人的我,講得口沫橫飛,請她先回去解決她和老公的婚姻問題,她完全聽不進去,只是希望我用塔羅牌,算算那個男人為何不理她?有沒有很傻眼呢?
大家都知道:現在外遇、劈腿的問題太普遍了,我只能說:不要太挑戰人性!徹底想清楚:妳還想要妳的家庭嗎?妳還愛老公和小孩嗎?那麼跟其他的男人保持適當的距離吧!
姝云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