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級禪修班

初級禪修班
我從112年12.20.,開始去【中台禪寺】《普上精舍》上【初級禪修班】,已經四個月,而我決定放棄了...
因為還有中級班、高級班、研經班,很漫長的修行路啊!
我從83年第一次接觸《佛教密宗》,84年在【佛光山】皈依(星雲大師),85年受《五戒菩薩戒》,終生吃素...
將近30年的佛教徒,其實我沒有很精進在學佛修行。我去上【初級禪修班】,〈教授法師〉講課非常生動活潑,也很生活化,
只是我已經沒有初學者的熱情和耐心,再從《基礎佛學課程》學起...
【中台禪寺】在全省各地,都有設立精舍,開辦【禪修班】,鼓勵對〈佛學和禪修〉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去報名參加,完全免學費喔...
人身難得今已得
佛法難聞今已聞
此身不向今生度
更向何生度此身---古德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