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.06.19..jpg

對我有用的技術

我預定在8/10星期五晚上,開(靈擺秘笈)的課程,朋友臨時有事,也無法來參加。

 

不知道大家是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參加?還是因為不知道(水晶靈擺)到底有什麼用途呢?

有老師開靈擺初中高階的課程,目前優惠價是18800元。我覺得一般人只要學習初階課程,就可以幫助自己和別人了。

 

舉例來說:我突然胃痛起來,雖然吃了胃藥,還是很痛。這個時候我就會拿出隨身攜帶的靈擺,左手摸著我的胃,右手用靈擺調整能量場,可以立即舒緩疼痛。

當然哪裡疼痛,都可以用靈擺調整能量場。
另外我還會教導如何幫遠方的親朋好友,做簡單的遠距療癒。

 

我很希望推廣這個簡單易學的能量療法,幫助更多的人。有興趣的粉絲朋友,可以私訊我跟我聯絡,在7/31前匯款完成,因為我要準備水晶靈擺和講義。

如果真的很有興趣學習靈擺的粉絲朋友,我可以一對一教學,到時候再來約時間。

 

我的粉專〈琳芸的塔羅療癒〉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0936

 

圖片:我的補夢網白水晶靈擺

 

#靈擺秘笈 #水晶靈擺 #遠距療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