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靈擺-1.jpg

水晶靈擺的用法-1

大家有聽說過【水晶靈擺】嗎?聽說它可以靈擺占卜、調整能量場、遠距療癒、測能量場等等無所不能。
初學者,我簡單說明它的用法---

首先,新的靈擺必須《程式化》,妳要跟它建立感情,然後(訓練它),告訴它順時針是表示(是或對),逆時針是表示(否或錯)。

沒有水晶靈擺,可以拿項鍊代替,也可以鑰匙綁一條線,最好是金屬的鍊子。

 

假設我現在胃痛,我可以左手放在胃部,右手拿靈擺,然後說《請求消除負面能量》,這時候用(手動)逆時針旋轉,把負能量帶走。

接下來,把靈擺順時針旋轉,然後說《請求補充正面能量,加速康復》,調整完,相信胃痛會減輕很多。再配合吃藥,可以縮短病程,加速療癒。

正常的狀況,是逆時針旋轉的圈圈,會由大變小,把負能量帶走。
我個人是習慣一邊念佛教咒語,因為病情嚴重時,靈擺會轉很久喔…

 

以上是靈擺最簡單的用法,大家可以實驗看看,有問題再問我。

圖片:水晶宮的白水晶靈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