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854.jpg

阿卡西紀錄解讀
一年前,臉書的(動態回顧)---
我從109年2月底,開始學習【阿卡西紀錄】的解讀,已經一年多,雖然我幾乎不間斷地每天練習,但進展有限,或許曾經有人說過我沒有天份,所以我限制了自己的進步。
4/19星期一,我付費請一位學長幫我解讀,其中我問到了關於(眼睛)的問題。當然原因很多,他也提到可能鈣質不夠、用眼過度,休息睡眠不足。然而有一個心理因素:我不想看清楚,為何我不想看清楚呢?
我的眼睛疾病,是109年一月底突然發作(飛蚊症)和(白內障)。之前的一兩個月,剛好前男友(他真的是渣男)提出分手,我真的很傷心,還哭了一個星期。我認為在潛意識中,我責怪自己識人不清,也不願意去面對他拋棄我的事實。
每個人在現實的生活中,可能都有不肯面對的人事物。以前的我,總認為獅子座的自己很勇敢,孰料遇到這次感情的打擊,我竟然內心會選擇逃避不肯面對。
很多人知道我在尋找未來的老伴,那天阿卡西守護者,特別提醒我:『要回到自身的圓滿中。』如果我缺愛,只會吸引缺愛的對象,如果我足夠愛自己,才能吸引到好的對象。
另外,我有許多《限制性信念》,常常這個不行、那個不行,不允許自己做出改變。學長建議我從日常生活的食物、衣著、飾品等,慢慢開始一步步改變,希望未來能打破更多限制我自己成長的信念!
曼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