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專情的老伴?

真心專情的老伴?
我很喜歡唱歌,參加歌唱班的社團,學習唱歌12年了。最近有朋友建議我參加臉書上歌唱的社團,說可以認識一些喜歡唱歌的朋友。
昨天早上,我在歌唱社團遇到一個新竹的網友,外表真的很帥氣。一問之下,說他50年次〈63歲〉,我真的很訝異啊!怎麼可能會有人保養得那麼好?看起來像四五十歲而已。
他離婚多年,希望找到一個真心專情的老伴,這種想法並沒有錯。他說他看到我的照片,對我一見鍾情,說他愛我,問我愛他嗎?我真的超傻眼的啊!
才認識幾個小時,還沒有聊到天,說什麼愛呢?然後一直逼問我說:我可以愛妳嗎?給妳一輩子的幸福?我說至少見個面喝個咖啡,相親一下,看看見面的感覺是否來電和心動啊?
他說除非是《老伴》,否則他不可能見面!我真的不懂:沒有見面,怎麼成為老伴啊?我問他怎麼愛我?他說我會給妳一輩子的性福和幸福。然後說女人想要見面就見面,跟一堆女人見面的是渣男,我說是上了床拋棄對方的才是渣男啊!
網路是虛擬的世界,也是認識朋友的平台,雙方文字留言和語音通話覺得還不錯,可以約見面喝個咖啡,看看對方的〈廬山真面目〉,當然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!
像這種連面都沒見過,光憑一張照片,我怎麼可能愛他?答應當他的老伴呢?我不答應,他就直接封鎖我了,真的太誇張啊!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