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周病的問題

牙周病的問題

牙周病的問題
去年我因為【牙周病】的關係,拔了一顆牙齒,然後補了三顆假牙。最近我右上顎的牙齒又有(牙周病)的問題,牙醫師說大醫院有【牙周病專科】,我以前不知道喔...
以前我推廣過中藥的【固齒神方】,我很認真的每天使用,來保護牙齦,也用了一年多了。我最近在檢討自己,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?是中藥粉停留的時間不夠?(10分鐘左右)?還是我使用的方式有誤??
原來是【睡眠】的問題啊!我有發現如果我看網路小說太晚睡,隔幾天,牙齦就會腫起來;如果我正常睡眠(23:00前睡),再加上《固齒神方》,牙齦好像就會消腫。
今晚突然想到【創造生命的奇蹟】那本書,書中寫《牙周病》的可能原因:因無法做決定而憤怒,優柔寡斷;
新的思維模式:我肯定我自己,我做的決定對我而言永遠是完美的。
附上《牙齒圖》,那是我從【能量醫療】那本書拍照下來,給大家看看,每顆牙齒對應不同的內臓,或許也可以參考一下。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