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情感的選擇

人生情感的選擇

我當《塔羅師》久了,看過許多人生百態,感情問題真的很困擾人啊!
最近遇到一個男網友,喪偶八年,只有一個女兒,兩個人算是相依為命。現在女兒在美國念大學,明年即將大學畢業。
他說女兒畢業後會回台灣,他要看女兒選擇在哪個城市就業,他會搬去跟她同住。我說那如果你女兒將來結婚呢?他說要買個大一點的房子,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。
說真的,我聽了之後很傻眼,他難道不是應該去追求自己未來的人生幸褔嗎?怎麼會把希望全部放在女兒身上呢?
我曾經在書上看過:有些單親爸爸或媽媽,把孩子養大,不管是男生女生,都不希望他們去交往異性朋友,而是把孩子綁在自己的身邊,尤其是媽媽佔有欲更強,這樣算不算很自私呢?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,有些離婚或喪偶的人,一個人當然感覺寂寞孤單。然而小孩有自己的人生要過,父母不該為了怕自己孤單,卻犧牲小孩的幸褔。
一切都是人生的選擇!自從我上了【遇見課程】,腦海中浮現的(負面思考),我都練習把它們當成(資料),每天很認真的清理《意識資料庫》,我期待自己的轉變!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