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畫大餅的男人

喜歡畫大餅的男人
前幾天,我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個桃園的網友,他58歲但未婚,其實我很好奇啊?東方的《八字命理》,西方的《西洋占星》,我略有涉獵,所以認真地幫他算了一下。
八字中,他的日主《庚金》,這個人可以衝鋒陷陣、開拓事業,然而命中無《財庫》,雖然他很努力工作,但是錢財不容易留下來。再加上《偏印》透干,應該跟神佛有緣,適合修行,但是情緒很不穩定,容易胡思亂想。
西洋占星的命盤中,一看《土星》〈限制困難〉的地方在七宮《夫妻宮》,180度又剛好是天王星和冥王星,所以婚姻不順利。太陽《天秤座》,月亮《射手座》,上升《處女座》,他表現出來的感覺並不好相處。
他的〈太陽天秤〉落在《第二宮》,隱藏版的《金牛座》,剛好對應到【生命靈數】5《教皇》,就是重視金錢物質和肉慾。
我真正生氣的是他的言行,是否《天秤座》有這種缺點呢?就是喜歡畫大餅、言而無信。 昨晚他說和朋友在泡茶聊天,我問他何時回家?他說:我會盡快回家,給妳消息。我一等兩個小時,到22:00還沒有消息。
後來打電話給他沒接,他留言說他在忙!我問說:你和朋友在泡茶聊天叫做在忙?那你的盡快回家,到底多快呢?他說:我希望我的努力是為了我們以後更好的生活。我更生氣了,這不是畫大餅嗎?他現在這樣對待我,還希望將來對我好嗎?
多少男人喜歡跟女人說:等我將來賺了大錢,我就會對妳好!不然就是說等我有空的時候,我就可以帶妳到處遊山玩水,完全就是空口說白話!【威力之點在當下】,沒有活在當下,說什麼未來都是在畫大餅而已。
少芸《Nada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