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607.jpg

千手觀音


昨天是中國情人節,我收到(藏家水晶)寄來這尊〈天然白水晶〉的〈千手觀音〉,雕刻看起來很精緻很美吧!
這是同學拜託老闆讓藏給我的唷,千手觀音真的很難找,因為雕刻太麻煩吧!

 

我每天早上持誦〈大悲咒〉已經超過20年,最近我動了心念想找一尊千手觀音,就這樣佛像來到我的身邊,算是跟我有緣份吧!

很多年前,我有一尊金箔的千手觀音,做成卡片形狀,我非常喜愛,放在我隨身的皮包裡。

那一年被歹徒搶劫,從此就找不到千手觀音囉…

 

星期日有空再拿去寺廟過香爐,我要好好珍藏祂喔!

#千手觀音 #天然白水晶 #大悲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