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488.jpg

找到我自己

2018/02/02發表的文章,我想再一次分享給粉絲朋友!

昨晚突然有個感覺:我好像找到我自己了...

O型獅子座的我,外表看起來樂觀開朗、活潑熱情,可是獅子座最大的致命傷,就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讚美啊!
 

昨晚抽到(內在孩童),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一直在逼迫自己,要認真看書,要多學習新知識,所以我學過非常多的課程...

塔羅牌不算,盧恩符文、西洋占星、擴大療癒法、靈擺療法、芳香精油療法、能量療法,最近開始學習八字命理,我真的太逼迫自己了喔

一直在尋求別人的認同,一直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讚美,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,無法勇敢的做我自己。
 

往往因為朋友一句批評的話傷心落淚,因為沒有得到別人的認同若有所失,當然無法快快樂樂過生活啊!

很多人,終其一生,所有學業事業的努力,在內心深處,都希望能夠得到父母親的肯定和認同。
 

還記得我念國中時,全校第一名畢業,我的父母親連一句讚美的話都沒說啊!

我突然覺得:這麼多年來,我那麼努力的學習表現,〈潛意識〉裡是否是在尋求父母親的肯定和認同呢?
 

長大之後交男朋友,也是希望得到男朋友的肯定讚美。

所以男朋友任何否定批評的話,總是讓我傷心哭泣...讓我覺得被否定、不被肯定支持認同。
 

想通了這個點,人生豁然開朗!

我只要勇敢的做我自己,不再希望凡事都要別人來肯定認同我,我也不用再一直逼迫自己學東學西,以後我只要學習我真正有興趣的知識學問,讓我能夠真正開心快樂的生活。或許這樣的我,去咖啡廳駐點當塔羅師,才能真正幫助更多的人喔!
 

圖片:墾丁風吹砂海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