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.07.14..jpg

我無法扮演上帝

昨天下午我和小弟,陪我的母親去【聖功醫院】檢查《腹部積水》的問題。
肝膽腸胃科的醫師,覺得我母親的臉部沒有血色,兩條腿又水腫,所以轉診去《急診室》做進一步的檢查。

我母親之前都在【阮綜合醫院】看診,病歷也都在阮綜合,我昨天是刻意帶她去聖功,找專業的肝膽腸胃的醫師。因為中醫診所的院長,聽到《腹水》叫我立刻掛急診,不要再拖下去。

 

後來斷層掃描,發現腎臟疑似癌細胞,也已經擴散,才有腹水的問題。還有血壓忽高忽低,結論是要我們住院或直接轉院阮綜合。

可是我母親堅持一定要回家,也交待不要過度急救,所以就簽自動離院,載回家裡。
回到家大概晚上20:00,我回家了,22:00多接到我大弟的電話,說我母親已經往生。

我真的是無法接受、放聲大哭,因為實在太突然了!後來法醫是判定:心肌梗塞、心臟衰羯。

 

自從105年9月,我開始學習【擴大療癒法】的《三階光能療癒》,我每天早上不間斷地練習,也斷斷續續一直有幫我母親做擴療,傳送能量給她,有時候用《水晶靈擺》調整她的能量場,希望能夠減輕她的病痛,加速她的康復!

我終究還是無法扮演上帝,死亡是靈魂的選擇,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,能夠決定一個人的生死!但至少我母親是在睡夢或昏迷中往生,除了在急診室一直說她的腹部絞痛,最後能夠安詳離世,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一直是她此生最大的心願!相信觀音上師會親自協助她往生西方淨土,到另一個更好的世界,繼續靈魂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